close


網誌這種東西像一種債似的
明明沒有時間可還是會想要發一篇來玩玩
所以這一篇就複製貼上
這是很重要的東西唷!



ETUDE HOUSE
粉紅魅力派對
 
◆派對入場號碼牌發送及整隊&入場時間公告◆
 
*號碼牌發送時間:
上午8:00起開始發放至發放完畢為止,每人限憑1張護照領1張號碼牌,不可1人代領多張。(上午7:00才開放排隊,參加者請勿於提前夜排,排隊起始位置請依工作人員指示,排隊時自律、維持秩序以利進行順利,並請注意個人自身財物及安全,未按規定者造成之意外與損失與主辦單位無關)
 
號碼牌發放地點:
世貿二館與停車場中間空地(請見附圖,若有任何疑問,當天上午6點於ATT電梯入口位置,主辦單位也將安排工作人員進行領取號碼牌位置處引導及協助)
 
領取完號碼牌後,請將粉紅魅力派對摸彩券投入發放號碼牌現場所設置之摸彩箱中,為求進行流暢,建議事先填妥摸彩卷的基本資料欄位。(請確實收妥保留存根聯,遺失或投錯恕不補發)
 
入場方式:
請持有號碼牌的朋友,依下列指示說明進行集合整隊,待工作人員引導進入活動會場:
◎集合時間:17:40 開始整隊
集合地點:世貿二館與停車場中間位置(原發放號碼牌位置處)
◎整隊請於世貿二館與停車場中間位置進行排隊、整隊動作,等待工作人員指示進行會場。
◎活動開放進場時間:18:00
入場採梯次方式進行,每梯次數十人(視現場狀況調整),按號碼牌順序,由工作人員引領,進入ATT4FUN,經手扶梯依序前往6樓。抵達6樓後,入口處工作人員將會憑持有之號碼牌序號及護照,依序放行進入會場,確認放行後便將號碼牌收回。
◎持有入場護照者,切勿直接於6樓處排隊,未按規定整隊者不得入場。
已進入7樓活動會場者,若欲中途離場,主辦單位將在7樓電扶梯口,安排工作人員替離場者加蓋手臂章,回到活動現場時以手臂章與護照做為入場識別。
◎開放入場後即不發送號碼牌,直接由隊伍最尾端排隊入場。若入場完畢後才抵達,請自行於館內6樓手扶梯上7樓,經查驗後入場。
 
*為使粉紅魅力派對流程順暢,韓國經紀公司有權微調所有時間安排。未盡事宜本公司保有最終解釋權。
 
若當天天候不佳,請自備雨具。
 
 
*排隊及整隊地點:世貿展演二館跟停車場中間空地(詳見下圖)


_____

這是代表我要待第一班車很早出門的意思
這是代表我領完號碼牌要在台北待到六點的意思
這是代表我要一個人找個地方來讀書的意思啊喔喔喔
沒辦法這麼悲慘的命運是我自找的啊
希望當天晚上的SHINee孩子們可以平復我被重創的心靈
也希望我可以回得了家(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