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把鼻子揉到破皮,現在不小心碰到就會不小心幹罵出來

一切都是不小心

下次要小心一點。

__

向她看齊

而他的批評只要當耳邊風

__

有的時候覺得寫網誌真是一件很難的事

想要敘述一件事情,囿於網路的公開性不敢寫得太詳細

而且只要用文字寫了下來,那件事情就會成真

就算到後來忘了細節,但寫下來的結論會一直跟著

所以我斟酌著要寫那些,就累了。

__

我把他分成兩部分,困惑著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蹺蹺板的兩端坐著天使與惡魔,同時也是惡魔跟天使

我困惑著他是好人還壞人,隨意地在蹺蹺板上走單槓

原來天使跟惡魔是一樣重的,控制哪邊下降的是我自己。

__

現在我好像跟一個有光睡不著的室友一起住

他正在我後面抗議電腦太亮他睡不著

你就自己跑跑滾輪嘛,你又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