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這個樣子
我的笨腦袋處理不了這麼複雜的東西
所以我與其讓自己不舒服
我選擇讓自己好過一點
也許懶散跟脫線及神經大條是可以培養的呢
(換言說成績糟糕跟健忘及大膽也是可以培養的?O_o)


每個人都有想珍視的東西
但因在心裡的排行不同
當衝突時所作的取捨亦不同
他不是認為這件事情不重要
只是他放第一位的東西不是這個(不代表不在這裡)
當無法面對一個人時,臉上的笑容也不會是真的
現今他無法面對你
該檢討的人,也許是你


有人說我對周遭的一切都不太在乎
這不是個好習慣
因為別人說的話通常在進入我心裡前就淡了
但你不同
也許你該學學這種美德(?)
既然不是你的錯
就別老是欺負自己
軟弱,說不定就是一種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