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畢旅!
向你隆重推薦---南部墾丁線!




其實我第一天很早就起床了
只是跟學妹在公車站聊太久
到了學校看著一年級哀怨的在掃地
心中不由得升起一股優越感阿
順便還嚇了一下詩詩


一路一直唱到要吃中飯的餐廳
我可是超想上廁所的
一直到現在才驚覺我是跟哪些人一起出來旅行
一群可怕的小孩
整個桌子像蝗蟲過境一樣
只要能吃的都吞進去了吧
嚇壞我了


接著就到了我們第一個行程地點囉
墾丁!!不是,還沒到
我們到了很鹹很鹹的七股鹽山
整個超級熱的吧
整個人爬上去又爬下來
很後悔我沒有照到啦
吃到了鹹鹹的冰棒
痾......我不喜歡那個味道


關山落日?
你騙我你騙我你騙我
太陽明明還這麼大的說
不過風景很漂亮
我們還向龜伯伯許願
左右各繞三圈
人好多......卡住>_<


然後到了很像民宿的墾丁假期大飯店
我們的房間電視是綠的呀??
算咧......


到了墾丁大街上
人沒有我想像中的多說
不過我們一家店逛太久
後面整個都沒看到
好後悔阿


回到飯店
我跟家慧跑到莊他們房間去看電視
為了洗刷我在班遊早睡的屈辱
我還特地熬到兩點了說
看電視看的昏昏沉沉......
第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