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一個人睡一間房間
我也不知道我的鬧鐘肆無忌憚的響了多久
總之...我有準時起床
一個人在浴室裡洗頭
電話卻響了
只好頭濕濕的跑出來接
「這是早晨喚醒電話......」
哈啾!好冷......


接下來是貓鼻頭唷
不過就是風景嘛
不過真的很不賴就是了
大家都拍照拍的很過癮
包括我也是^ˇ^


下一個行程是我最期待的海生館啦
上次自己走覺得很多東西都沒看到
這次跟著熊熊走
聽到小白鯨的聲音、看了立體的魚缸(?).....
感覺超讚的>///<
還有新的世界水域館
我跟詩都忍不住再去多看幾次企鵝
整個超可愛的!!


我~我愛夏天~
南灣海灘!
我們班真是超high
一邊走還一邊唱
我跟在後面都有點不好意思
我們班的排球比賽第一場
可惜輸了
而來到了海邊!不可能不玩水是吧
水只到小腿一半......
沖沖涼也好......
我倒是對我們的砂雕作品滿有信心的
看挖哥辛苦的挖著樓梯
可惜依然沒得名
這種事情算不了什麼的啦!


白雲整個就是很可惡
他自己有沒有玩過蜈蚣阿
我走完兩趟整個就是快站不起來耶
到現在還在酸痛......
可惡!


晚會我們班沒有表演
不過不知為啥
我整個就是覺得很亂七八糟
不是表演不好,只是覺得,嗯......
好亂= =
不知道該怎麼說


回到小木屋等個迷糊蛋把鑰匙回來時
發現了滿天的星星
我有看到流星的說>ˇ<
開心!


人多要盥洗真是麻煩的一件事
等到我可以洗澡的時間都已經是一點多了
我洗完頭又不能吹乾
只好在客廳看沒有第四台的電視
其實蝴蝶密碼還不錯看= =
第二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