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之後的空虛
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了吧
雖然頻頻看到許多人說這次的運動會很無聊
不過跟平常比起來,我可是超開心的呢
大叫著幫308加油、遠遠的看著司令台、看到很久沒見的徐man跟豬雪糕……
回家時一直抓著手機等個人打給我
心想這麼高漲的情緒不該回家
但我已經坐在2路的公車上
有人要找笨蛋嗎?我在這裡



其實我很後悔
天曉得我一點也不討厭你
為什麼我不好好跟你說句話
我怕
怕我再次重視你時你又將我丟在後頭
看你猶疑著要不要跟我打招呼的我很難過
雖然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我想這是自私,我怕受傷
我想這是報復,報復你曾將我踩在腳下
我不想這樣
但我就是無法不這樣


廣告說:跑在你前面,你才會將我放在前面
但這樣真的快樂嗎
人們說:施比受更有福
但收不回來的付出好痛苦
是你讓我害怕,害怕被你放在眼角
我只能自己壯大,刺痛你
因為回不去了
因為是你讓我這麼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