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開電腦
但是有件事讓我很印象深刻
所以很想打出來
現在的小孩都這麼會裝熟說
真的是嚇死我了


在坐公車回家的路上
旁邊坐著一位同是桃高生的學妹
「同學,請問你是一年級還是二年級啊?」
她本來在背英文單字
突然就跟我攀談了起來......
「我是二年級的。」尷尬的笑阿...
「是喔,本來想說如果你是一年級可以來切磋一下的。」
誰會想在公車上跟一個不認識的人切磋英文單字啊!?
「......」我有點無言
「沒關係,那你來考我好了。」
前面她還滿熟的,後面就都不太記得
「我還是再看一下好了,丟臉丟到家了。」聲音有點大......
不過她倒是笑的很燦爛
既然閒了下來,我就想睡了
瞇了一下
「學姊,你要不要看我們漫研社的社刊?」
其實我滿想睡覺
「好阿。」
看了一下,其實我們學校的漫研社還挺不錯
至少漫畫還滿好笑的
我認真的看著社刊,怕他又叫我考她單字
不過到了我的站她都一直讓我看社刊
偶而插一些解說(什麼是御姐阿,蘿莉等等的)
兩個陽明的站在旁邊讓我有點尷尬
尤其她說「你該不會不知道什麼是SM吧?」的時候
我回答知道好像很奇怪,我回答不知道又怕她會跟我解釋......
不過偶而遇到這種人真是有趣
我還跟她交換了班級
不過以後應該是沒什麼機會再遇到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