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阿
結巴的明星也是可以紅的




大家一定都認為當藝人一定要口才好
特別是主持人
如果口才不好一天到晚冷場
誰要看那個節目呢?
但是我告訴你
這可是不一定喔
結巴的藝人不僅可以主持
還可以出唱片呢


舉例說
范瑋琪是模範棒棒堂的主持人
也出了幾張專輯
什麼?你說范瑋琪沒有結巴?
有的,我給你看證據


當范瑋琪要自我介紹的時候
「大家好,我是范范范瑋琪。」
看!沒錯吧,結巴。


照這個邏輯推斷
不難想到我們93的社長
她的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鄧鄧鄧凱云。」
喔,結巴。


照這個邏輯放大推斷
又會想到94的副社
「哈囉,我是廖勇量量量。」
唉,也結巴。


偷偷拿他們開玩笑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生氣



根據以上的內容
我做出一個重要的結論
那就是
幸好我不姓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