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們是朋友,太苛責的話不適合這裡
complain──




那就是我的方式,我認為我們夠熟,想把氣氛弄輕鬆的我的方式
但你卻總是認為我是白痴,澆我一頭冷水,然後發洩你的開心或煩悶
我就像水一樣透明無害,但也卻可有可無
如果你只想找個人陪,前後左右都是,我不想被當作一隻寵物呼來喚去
更不想當一枚什麼都表達不出的透明人。


我是否是顆絆腳石?
你說你有事要做,不吵你,但轉個身,你在跟別人聊天
你也許只當我是顆石頭,不能拿來墊腳時,就只是擋路
石頭沒有價值,一點也沒有。


我不想當個容器
你不想要的情緒、麻煩,我想我可以替你排解
但能不能不要隨便找個藉口就丟給我
明明就不該是我的錯,不要讓我想揭你瘡疤
這樣沒有用,完全。


或許我們是朋友,但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沒問,是因為你不想說
我問了,挫折的還是我
那我為什麼要自討苦吃,只要笑笑不是很好


或許我們是朋友,那我為什麼這麼不快樂
如果是朋友,那,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