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盒蛋黃酥的孽緣
因為一位任性又大牌的人物
雖然捎來了簡訊說是不願麻煩
但我的腦袋將它自動歸類為不願受理
其實去學校要麻煩多了


提著木盒裝茶葉
五點放學後又立刻風塵僕僕地趕往統領的五路搭乘處
始料未即的,五路車在放學時間依然很有賺頭
沒幾站就塞的滿滿的
頓時讓我很後悔坐這麼後面
「不好意思,借過一下。」N遍


明明約了我來卻又忘記的死小孩
偏偏我的手機正巧沒電
只好直接殺到崇高的聖殿─崇德樓
穿著便服沐浴在旁人異樣的眼光中
頓時讓我有想收回茶葉的打算


幸好我沒忘了這間學校裡還有可愛的虎嘯們
聰明如我果然是一箭雙鵰
剛好遇到95在練聯課,94正看著
我越來越不懂小孩子的笑點了
話說叫顧問不能叫「呂昇樺的姊姊」
不過大香腸是個貼切又有趣的綽號喔


泡了懷念的泡麵
包子在旁邊搞錯重點的說著
不管是我的表情或是話語都是解讀錯誤
大失敗啊


寡廉鮮恥地到316的教室去看書
遇到阿Q倒是讓我緊張感全失
有些團體很快樂,不過是圍起來的快樂
316也很快樂,是很有感染力的快樂
待在裡面會讓人不覺地從心裡笑出來
多謝關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