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的經紀人職務
還真是與有榮焉




雖然昨天睡的很早
可是耳朵在六點前沒有開張
不知不覺就睡到六點四十五分
其實我是故意的
讓今天緊張的份在早上都緊張完
上台的時候就會很輕鬆
我就是這麼捨己為人的人啊
你們都不懂


給很有名但很親切的闕老師載到國小
時間似乎過的比上次快很多
還有遇到聽說代表桃高參加台語朗讀的學弟
還真是不錯的死小孩
一下子就到了報到的時間
負責報到的國小老師好可愛
「YA!我的結束了。」「好好喔,我還不能YA。」「還差幾個就可以YA了。」
每YA一次都要把手舉起來


決賽的規格果然是不同反響
大家都拿出真本事來講得五彩斑斕
幸虧我們包子穩的出神入化
得到了第一名啦
死小孩也是

再給闕老師載回市區
我們打算充當披薩外送人員給小湯
於是就像任性的孩子
披薩買一買就跑到人家樓下叫人家開門
在小湯家邊吃邊看著林志穎演廖添丁的古怪老電影
而包子則是不知廉恥的吃飽就跑到床上躺
他們兩個都是變態,淨玩一些古怪的遊戲
跟他們兩個相處真是難為了我


包子就這麼在床上睡了
還被我拍下很正常的睡相照
我跟小湯則看了一個小時的戀愛巴士
一直到要走的時候
包子還賴在床上不起來,叫她起來還有起床氣喔
害我跟小湯很害怕
在電梯裡用繩子把她圍起來
只差沒掛上小心猛獸的牌子


跟小湯分開之後
天才才發現自己的手機放在小湯家裡
至於等很久這種事嘛
我不知道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