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寒假開始之前的日子完全就像煉獄一樣
我從來沒有遇到一個學期末要交這麼多報告的
而且是從期中開始慢慢凌遲我們
我現在可以安然無事的坐在這裡打網誌簡直就是個奇蹟啊!
目前成績正慢慢揭曉當中,我到截稿時間結束前都還是歐趴喔



First,是讓我們從很早開始就傷腦筋的春的生日
我完~~全~~可以了解這種生日在考試前後的複雜、悲憤、痛苦及哀愁的心情
所以我們為什麼不出遊呢?(這兩句完全沒有邏輯連接不要在意)
於是我們就到了貳拾陸巷囉。


這是一家趣味性很高的店,桌上擺了很多可以拿來玩的小玩具,而且在我沒拍到的地方,放了很多可愛的小擺飾
桌椅是用木頭課桌椅,或者也可以選擇坐軟軟的花俏沙發,不過要來的夠早才行。
我們出遊的一項慣例就是要當第一個進去的客人,人家說一點開門,我們就12點50分就在門口等人家
那天我們也是第一個進去的,選了窗邊的課桌椅入座,假日有兩個小時用餐時間限制,不過不知道非假日有沒有。
餐點我覺得普通,不過這家店似乎是非常有名在他的裝潢
進來的每位客人手上都一定有相機,還看的到非常專業的單眼
我跟小魚的默契稍嫌不足,她要給卡片的時候我還愣愣未進入狀況


然後終於將當天早上就闖入麥當勞跟高中生搶座位,還怕被員工趕走做好的卡片交給本人囉
主席啊生日快樂唷

___

星期日有位正妹要考多益,請為她加油!

___

花博從去年還是前年就一直不斷的騷擾我們,好像不去非常對不起它似的,所以我們就來揪團攻陷它啦!


說攻陷實在太抬舉我們了,那裡真的比我想像的大好多好多好多,光一天走到腳痠死還只看到一點點
讓人真的好想再去一次啊,不過寒假都已經開始了會有很多學生也都跑去
當天似乎遇到了高中生揪團來花博的盛大活動,一進去就看到大批的內高人在拍照
越走越裡面我看到了振聲人,還有壢高人耶,原來花博是在桃園辦的我都不知道耶~囧

比起到花博玩,我覺得大家可以在過年前再聚在一起才是最有趣的呢
花博就有如浮雲一樣......不是啦,就一天真的不夠,再去一次吧

___

22號......不就是星期六嗎?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