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離地獄又更近了一步
跑三千。

雖然知道心情鬱悶是必然的,但風這麼大還真是讓我鬱悶到了極點
春以優異的成績跑完了還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真的讓我超羨慕的
穿著螢光色背心向我跑過來的身影,無比的耀眼啊
只是輪到自己要跑的時候就變刺眼了......

跟以往不一樣,我這次沒有擬訂什麼策略,因為我知道什麼策略都是沒用的
唯一的浮木就是自己的意志力!跑就對了啦!
今天的風真的很大,我習慣低著頭一直看著跑道跑
風會把頭髮吹到我臉上擋住我鼻孔讓我無法呼吸,讓我差一點就死在學校
「某大學生跑三千公尺 ,疑因頭髮遮住鼻孔導致窒息死亡」
跟「某大學生疑因不想上游泳課,將游泳池鑿破一大洞」
這兩個標題,不管是哪一個,都很蠢。

我原本以為我會是最後一個,因為我從出發就落到最後一個了......
沒想到到終點的時候,我後面居然還有一個人,而且成績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差
24分25秒喔,在外面風大太陽大又生理期又小腿痠痛的狀態耶,我覺得我好棒(挺
老師雖然說時間不限,跑完就好,但我還是很希望可以控制在25分裡面
有達到真是太棒啦!

按照慣例,跑完我的臉紅得非常誇張,雖然這次恢復得比較快了
但卻有那種以前氣喘的感覺,幸好只有持續一下子
不過我想靠一口氣打水游泳過,似乎是不可能的事了
___

原來下星期三是運動會
咖啡弄我要去第三次囉歐耶!
___

上星期日去了最近很紅的侯硐,雖然從桃園出發的時候沒有下雨
那裡的雨卻還頗大的呀......
搖搖晃晃了近兩個小時,到那裏已經接近中午了
隨便找了一家有位子的麵店進去吃,不曉得是剛好碰到地雷還是那裏都這樣
超難吃的耶~~
我點的是陽春麵,麵整個爛到不行,湯也溫溫的而已
不要以為在貓村放個Hello Kitty的魚板我們就會買帳說好可愛,當我們笨蛋啊(翻桌)
另外在山上也有一排小攤販,其中賣魯肉飯跟排骨湯的老闆,眉毛跟新之助比有過之而無不及
最扯的是,他賣十全排骨湯,端給人家的湯裡面居然沒有排骨!還是人家跟他要才放進去的
他自己放個碗吃得超開心的,賣給人家的卻忘記放排骨,也太爆笑了真是
你們其實只是純樸的村民吧。

那裡的貓真的非常多,原本以為下雨會看到的貓應該很少
但他們都聚集在可以躲雨的地方,因此都可以看到一整群呢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隻,我把傘放在地上準備要拍牠
他老大居然直接略過我的鏡頭,整個人鑽到我的傘裡面,還越鑽越裡頭,整個把它當窩一樣
是真的還挺可愛的

貓村完全是名副其實的貓村,不只是貓很多,而是住在那裏的人對動物的態度
我們遇到了一隻癩痢狗,脫毛、怕人、瘦弱、看起來非常飢餓
大家都將貓餵得飽飽的,卻沒有人理那隻狗,看了還真是讓人覺得難過。

最後要謝謝兩位一起出遊的親辜
其中一位在在侯硐火車站乘車大廳被小黃狗撲到身上糾纏不清
另外一位在車站出口稍做休息馬上被貓當成暖爐爬上大腿
有這種特性來到貓村真的太適合不過了XD
其中一位自詡為台北人卻帶著我們在台北車站裡迷路找不到14號出口
另外一位手上拿著有地圖的手機可是卻不知道自己根本看不懂地圖
有這種特性走在台北街頭真是再糟糕不過了Orz

短短一天就將一週的運動量給補了回來,雖然最後累得半死但還是很愉快
下次等天氣晴朗的時候,再去看陽光的貓咪吧。
___

我需要充足的睡眠!!!!!!
___

每當有一點規律的時候,我總會自己將那個規律打破
兩天一次的速度,也在維持兩個禮拜以後宣告終結
我想也沒有什麼不好,至少過了比較多天,會發現自己將那些不開心的事都忘了
不需要將它再複習一遍來折磨自己,只是我得更小心翼翼
小心翼翼
不要同時折磨自己,又折磨你。
___


強敵環伺,你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