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只是說出來,就可以有這麼大的差別
突然什麼都變得很清晰,一些隱晦不明的地方,也會因為你而豁然開朗
真的有人把我的話放在心上,是一件這麼珍貴的事情
有人接收到我求救的訊息了,謝謝你,真的好感謝你。

而我成功了,在充滿壓力的星期五
我成功避開了所有可能的傷害,傷害你或傷害自己
這是一件好事,我必須這樣相信著。
___

下禮拜編採停課!!!!!
超咖勳的
___

希望不管是收到或者是籌備的當下,都能非常開心
因為我們是這麼珍惜你
我會沒事的,一起開心的活著好嗎?
___

你是不是有關於成熟的秘密,而不能告訴我的?
我們從不分享秘密,因為我們之間從沒有試圖隱藏過什麼
所以當空間為我們埋下一些未知的時候,我們不曉得如何安全拆開那些炸彈
但你可以的是嗎?
就像魯夫一樣,你身邊已經有許多的夥伴了
我們有各自的冒險,卻不曾陌生過(或許一點點不習慣?)
我知道你可以很好的,這不是自信而是確信
如果需要幫助,你也知道我會在這裡等你,因為我遠比你沒用、膽小
放心吧,一切都會沒事的。

愛你。
___


美好的小周末,來點甜膩的好嗎

珉豪呀,適可而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