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懶的去買早餐
午餐也沒買到
我就從起床一直餓到3點多
真是要我老命
到桃園吃碗皮蛋瘦肉粥(要50耶)
隊長跟小湯又都不陪我
害我一個人孤零零的看著三個書包
吃著味道有點膩的粥



不過還是比昨天好太多了
昨天隊長帶我去吃傳說中的─老袁!!
那裡的牛肉麵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鹹又太辣啦
適合豪邁的班上男生
難怪他們每天都搶著去吃老袁
就是為了表現男子氣概阿
了(ㄌ一ㄠˇ)了(ㄌㄜ˙)



我對桃園實在太不了解了
有什麼吃的我也不知道
目前最受好評的(對我而言啦)
就是阿公的雞蛋糕了
好想吃吃看唷
可是每次看到都大排長龍
就又提不起勁了



還有還有
最近很愛喝蘆筍汁
可以退火
還有綠豆湯,媽媽煮的呢



吃到反胃的,就是四海游龍
不是說他不好吃
而是最近實在太常吃了
晚餐吃,宵夜又吃
搞的我看的鮮綠色就想一拳ㄇㄠ下去
不行不行



不過如果是大湳我就比較熟悉啦
畢竟是長大的地方嘛
首推的就是紅麵線
不管是奇研的(不是奇邁的,奇邁家賣豆花)
還是文聖旁邊的,都很好吃的說
還有嘛‧‧就是那家叫 魚土 魚于 (我不知道怎麼唸‧‧)魚羹的店
裡面的燙青菜稍微鹹了點
我最喜歡的就是排骨羹飯還有炸蚵仔
再配上貢丸湯,哈哈,真好
還有在街口的蚵仔麵線
味道簡單,可是也很好吃呢
嗯‧‧最近好像開了一家賣筒仔米糕的
我有吃過唷,的確是蠻好吃的
還有脆皮雞排,弟弟超愛吃的,不過他們漲價漲的很帥就是了
臭豆腐還分乾和濕的,哈,有趣



這篇打好多喔
都是吃的= =
對了,我今天早上嚼了一顆草莓口香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