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去看球啦
帶著一顆經歷了四連敗之後破碎的心
幸好最後贏球了
也讓我今年目前進場勝率提升到五成囉



過了這麼久才打網誌,我的記憶都快要流失光光了
所以請讓我偷懶地用條列式吧!

一、首先,本日最殘念,不是球員也不是比數,是我忘記帶相機跟球衣了啦!
特別是球衣,我今年進場都還沒穿到,我超想穿的啦,結果居然忘記帶了......相機也是,比數都不能拍了真是哭哭。

二、本日MVP。比賽結束的那一刻,我就覺得應該是冠任了,然後很開心的果然是他沒錯~~
我忘記是從哪裡看到的新聞,冠任覺得自己打這麼久了也打得不錯,可是沒有球團愛,無法成為看板球星
我超想跟他說冠任你超球星的好嗎,請對自己有信心,我愛你的啦

三、最近庫倫引起了很多的話題,這一天他也有上來投最後一局,調度之類的問題先暫且不談,現場氣氛超好玩耶!
啦啦隊用手機放費玉清的晚安曲,然後拿出一塊有小哥照片的牌子,完全太有趣了
雖然庫倫有點不太穩,不過我們這麼有氣勢,就順利跟對面道晚安啦!

四、新人楊展旭首度先發出賽就有四支二加一分打點,其中一支還是二壘打唷,真是恭喜恭喜
坐在我前面的一群女生,在賽後大喊楊展旭你好帥,讓我覺得真是好青春啊

五、今年進場都在禮拜六,每次都遇到羅曼先發。跟去年比起來,羅曼給我的穩定感在漸趨下降......
加油啊羅曼!希望這場洋將大風吹不會吹到你。

接著,是讓人不太開心的部分......
這場又聽到「要多久到底要多久」,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個,我們可以暫停可是人家不能換投嗎?
我記得有一次棒球週報或是什麼的吧,勝偉跟林其緯一起參加那個節目,兩個人在鬥嘴
林其緯就提到象隊看台上響起的要多久,只見勝偉一臉窘迫只能回答牛迷也一樣之類的話回應
喊的人大概會覺得開心真的有被聽到吧,不過看到勝偉一臉尷尬的樣子,我只覺得丟臉而已。

承上面所說,我忘記帶相機啦,所以沒有照片可以看,最後是以沒有九局下的7比9獲勝
看過那兩場對Lamigo的比賽,我都做好心理準備會被追平打延長了
幸好後來贏下來了呀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