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3點多爸媽出門就一直醒著
躺在床上一點睡意都沒有
難得遇到一個可愛的早晨
它卻不停的下著大雨
阿......好悠閒...
待會要吃什麼早餐呢?


......








空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既然是同一天就發表在同一篇吧(哇!好順口)
空白了一整天後
要去參加虎岡童軍的團慶
到了社辦看見阿肥、黃鮮、扶老二在跳動唱
好卑鄙喔!我應該早點到的......
接著是痛苦的儀式...為什麼說痛苦呢?
我的腳在此時被叮了無數的包啦
此外我們的默契跟他們的不太一樣
哇屋,大開眼界
接著茶會中,我們康輔社真是會自high
黃暄還唱歌唱到被發現......
大媽跟蝴蝶則只有一直被欺負的份啦
之後邱亭帶著大家玩邱亭說
我們又在自high....
後來的牽手繞校園
看前面玩的這麼激烈
幸好我在很後面
不然我大概會氣喘發作死在路上吧
晚會的節目整個很不錯呢
在跳第一支舞時
我跟黃暄繞了半個圈到對面去跳
阿......好讚
回到市區後拍貼是一定要啦
把ㄍㄚ一起叫來時在是太有趣啦
兩個人在那裡吵個不停
在旁邊的轉蛋店看到一隻蜘蛛人型的MOMO熊
整個很有特別又神奇的感覺
今天在一陣嘻鬧中結束阿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