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畢業季又到了耶
桃高的畢業典禮也在星期一舉行了
而身為康輔社幹部的我
不去為他們〝排隊〞一下似乎很不夠意思


捧著給小柔的花,感覺挺得意的
偷偷溜到中間
沒把小柔感動哭真是可惜
小柔給了我跟小花各一個擁抱還有一張合照
還是覺得沒看到她哭很可惜......


原以為站在後面會被教官趕走之類的
沒想到教官愛在家長面前裝和藹
所以我拿著要給徐咩的禮物在後面站了很久
好不容易等到徐咩領了軍訓獎回來
看他一副很開心的樣子,應該也是不會哭吧
結果果然是沒哭
小花還被他很high的親了一下
有點噁......
後來我們一起去找了大頭跟豬糕糕
很丟臉的在中間拍照,好像惹來不少的白眼......
回去又很巧的遇到碰巧想堵徐咩的黃大暄
很巧的送了隻獅子
免不了又是拍照啦


在跟阿哲坐車的時候又遇到徐咩
莫名其妙被同學落下的他跟我們一起去吃吉客
還順勢拿了他一頂巫師帽
後來遇到小柔也來吉客吃東西
小花跟阿肥也跑了來
兩個人合吃一碗麵
唉一ㄜˊ......


在要跟93集合前
他們兩個騙我說什麼要去買酒
結果是超市的氣泡礦泉水
好奇怪的味道......
不過倒是發現超市有很多好東西
小花真是個怪人......


93的慶功錢櫃唱歌啪踢從2點一直持續到5點
我整個就是虛脫到爆啦
後來大家又興致勃勃的去拍貼
雖然少了阿ya跟one停 依然活力無窮的93阿阿阿阿阿


整個就是好流水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