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遭安靜的讓人受不了,但說話又是這麼麻煩的事情
將契約訂好之後,要不要如實去執行又是另外的隨人如意
我總是不想說了,再也不要說了
那種玩笑似的忽略及白眼沒什麼好笑的

每當這種時候我就會特別的想你,你讓我得到自信,綿綿不絕
這該不是我的問題,我只是就這麼普遍的去做
就一個轉首,那些就如日出前的氤氳瞬間瓦解
不是每個人都像親愛的你這麼體貼,這麼了解,這麼透明
可以讓在你身旁的我也隨之透明起來
他們像毛玻璃,濕潤時清澈如湖水,但更多的時候只能看見一片濃霧
閃避是他們的一種習慣,拒絕去挑戰事情是一種生活準則。

太重了,重得似乎會碎裂開來。因為密度的關係,我想
密度大於水密度的物質就會沉入水中
現在運作著,穩定著的,密度正漸漸大於我

沒有哇,從沒有什麼值得說的,歡樂的陰鬱的慶賀的虛假的憎恨的空無的一切一切
千頭萬緒也只能說好而已
不能指望可以分擔,就算只是分享也很危險。呵,人嘛。
如果耳朵夠好,聽到那撕裂的聲音,如絲帛或如紙張
但沒有人會聽得見,也沒有人會懂。最多假裝沒有聽見或敷衍聽見
我亦如此,沒辦法要求別人,呵,人嘛。
所以何不蜷縮起身體催眠自己,心在曬太陽,而身體就是蟲而已。

狂熱,直至化為例行
因為我活著
活著去守護某些東西很重要,踩在地上的腳趾才有了重量
才怪

希望可以像填充物一樣用塞的就能滿足,東西會酸臭之後反芻
讓眼中充滿春天般繽紛明亮的色彩後,才會發現原來最艷的東西是血
當想要認真體會生活事物的時候,卻只觸到包攏身體堅韌的那層膜
如果可以劃破那些筋肉,就可以將它像哄小孩似的抱在手中,說著別再疼了,別再抽搐了
沒有耐心的時候,就將信寫罷
咬破吃著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