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記我在哪一天的時候看到報紙
他剛好廣告哪一家的指甲油正在特價
而那時候我的腦袋裡滿滿是SHINee孩子們只是在隨便瀏覽
然後看到了指甲油,突然就想:
「可以塗湖水綠的指甲油啊!」
這個想法整個讓我超級興奮的,所以我就很開心的四處尋找SHINee應援色的指甲油
當然還有兄弟象的鮮黃色,然後就發現
指彩好好玩呀


這篇讓我考慮了好久到底是要發在哪一個分類,兄弟象的還是SHINee的呢?
最後覺得兩個都很重要所以就發在我自己的分類裡了(無法偏心這樣)
首先來說說湖水綠的尋找過程好了
湖水綠這種顏色本來就很難定義,我是用09年的S.M Town SHINee版的廣告圖片來找的

就是這張
說實話我對指甲油一點概念也沒有,之前也不知道什麼叫做色號
只要找到一個我看起來像的顏色就把這張拿出來比對,但許多顏色要不是太藍就是太綠,要不然就太淺
就這麼幾經尋覓,我終於找到我覺得最接近的顏色啦
ESSIE 720!!!!!名字叫TURQUOISE & CAICOS
在網路上看到的介紹文,他似乎是去年夏天非常流行的顏色,試塗的顏色也超級適合夏天的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就是這瓶啦!

然後當然是我親愛的兄弟象囉,兄弟象是鮮黃色、大黃色、香蕉色相信大家都超清楚的
這種顏色是不太難找,但要塗他卻需要我非常的的決心。
我在前年的總冠軍賽的時候就有這種:「我要塗得滿手黃黃的去幫他們加油!」的想法
可是真的要實行的時候卻又很害羞,我覺得塗鮮黃色在手上已經不是漂不漂亮的問題,而是超搶眼的問題啊
所以這件事情就這麼一直被我耽擱下來了......
而這次剛好也想買SHINee的應援色,兄弟象怎麼可以沒有呢(又有5瓶免運),所以我就選了一瓶超漂亮的黃色回來啦
OPI的B66,名字叫THE "IT" COLOR,是不是相當帥氣的名字,就是這個顏色啦XD

當我正要揪團一起買的時候,我看到了最近剛發片(換日線)的紀文惠
我很奇怪的不是將重點放在她唱的歌或是她的臉,我很用心的在看她的指甲啊

請看3:06的地方!
我注意到她每隻指甲都塗不一樣的顏色耶,然後就默默的覺得這樣好可愛唷,默默的又多買了一支藍色
ESSIE 717,名字LAPIS OF LUXURY
賣家取的名字叫「淨藍天空」,一整個就超漂亮啊
所以我最喜歡的藍色也購入一支!

接著就是等待貨來的時候囉,當收到簡訊的時候我一整個超開心的呀
去拿了包裹回到家,我還一度忘記這裡面的東西是指甲油,是易碎物品,我居然一個不小心把他摔在地上還滾好幾圈
幸好賣家用泡泡紙像包爆裂物一樣,把它包得嚴實得不得了,要是把禮品的給摔破了真不知如何是好(汗)

右邊的照片就是我買的四瓶(上面所說的三瓶加上一瓶基底油)跟禮品的指緣油,禮品說很香的唷
不是我買的不能打開來看,至於其他四瓶的屁股就是這樣啦


加上我原本有的露華濃100跟478,剛剛好五個顏色一隻手
我當初要買的時候噗在噗浪上面,還有人阻止我,叫我千萬別買湖水綠,幸好塗起來的顏色真的很漂亮的啦
在網路上看到這個黃色說會有點稀,可能要塗兩三層才比較接近瓶子的顏色,可是我倒是塗一層就很飽滿的說
(20110324塗了第二次才發現他真的滿稀的,上次我可能不太專心,一次讓刷子沾了很多又運氣很好的關係吧XD)
倒是藍色就真的滿稀的,塗了兩層才看不到指甲的原色,但我第二層塗太厚了顏色變得比瓶子還要深了XD
我塗的技巧還有待加強,所以就不放自己的手來有礙觀瞻啦
我打算要在下次進場看球的時候來實現我多年來的願望,如果可以的話就連小魚也一起塗起來,敲好玩的
買的這幾個顏色都很滿意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