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想幫這篇文章分個適當的類別
但不曉得這種蠢事到底該分到哪兒
也許大家看了會覺得笨多一點也是好事這樣
所以就心理勵志了
心虛死了我


有次媽叫我把衣服拿去洗衣機〝胖〞
(這是台語,確切意義不明,反正就是把衣服拿到洗衣機裡運轉就是了)
我疑惑的看看籃子裡少少的幾件背心
「只有這樣嗎?」
「嘿阿,就這些。」
好吧,我愉悅地將衣服倒進洗衣機裡,按下電源、標準洗衣程序
檢查的確開始洗衣,滿足的將蓋子蓋上
然後蹦蹦跳跳的去問媽還有什麼事
「那這些衣服給你折。」
「好的。」
接著她就出去了,過沒多久進來跟我說
「你把衣服又洗一遍喔,我只是要你拿去脫水耶。」
「你說拿去胖啊,沒關係啦,按掉就好了。」
她出去了,過了一會兒她又進來
這次帶了一點謎樣的微笑

      「你沒有放洗衣粉喔?」
                  「你沒有放洗衣粉喔?」
                             「你沒有放洗衣粉喔?」

「嚇!我忘了。」
「幸好妳沒放,不然真的要再洗一遍了。」
啊──這是傻人有傻福嗎?

笨完結束,請給分!
啊,請不要真的給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啦啦隊終於練到舞蹈了
不能囂張的說真是蛋糕一小塊,但也可以說是輕鬆寫意啦(樺:輕鬆淋巴液!)
真是讓我回憶起那段莫名愉快的跳舞時光
然後發現自己的弱點還是一模一樣
把蜥蜴教給我跟阿長和今晚的舞蹈都忘個精光
真糟糕喔

孩子,你擔心嗎?
也許你不是真的擔心,但我突然覺得我說的那句話真的沒錯
「一跳就會想起來的,身體記得。」
我很確定,因為我就是這樣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湯姆愛人沒在看球仍然義氣相挺!
3/22誓師大會,國父紀念館見!
中華職棒誓師大會&開幕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