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人心情很好的一些小小事情
好像太陽一樣讓人覺得心暖暖的




我的珍貴逼逼卡沒有錢了
以往總是臉有點臭臭的儲值阿姨跟後面的阿姨在聊天
露出了難得的笑容
雖然他一句話都沒有跟我說,不過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___

走到要搭公車的地方,司機站在站牌底下,問我要去哪裡
「我要搭二路。」比YA
「我沒有要回頭喔。」
我一時沒有意識到他在說什麼,困惑的看著他還「嗯?」了一聲
他也跟儲值阿姨一樣露出了燦爛的微笑跟我解釋
好開心
___

到小七要拿包裹,店裡面看起來人沒有很多,可是卻很熱鬧
跟店員說了我名字,換她一臉困惑的看著我,我就再重複一遍
「因為有點吵所以......」他帶著笑容跟我道歉
「沒關係,謝謝。」我也不自覺得笑起來,把包裹抱起來
開心
___

到康是美買洗面乳跟化妝水
之前的店員會一直注意著你要什麼東西
這天他們說完歡迎光臨兩位就自己很開心的在聊天
我就在店裡晃著晃著,選好要買的東西到櫃台結帳
剛剛聊天的好心情跟燦爛笑容幫我結帳,讓我也好開朗
___

出門的時候遇到一間公寓有人要搬家,搬家公司在把大家具搬下來
車停在站牌旁邊,我讓到旁邊讓他們過
其中一位在整理車上東西的時候在我旁邊站著
轉頭的時候互相微笑了一下
很開心
___

把這些事情記下來好像沒有什麼意義,至少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結尾XD
但就留個紀念吧,可以在一天當中遇到這麼多友善的人真的好開心
只是笑容就可以溫暖一個人呢,謝謝這些讓我感到很溫馨的陌生人(或半陌生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