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不說客套話。

___

脾氣暴躁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了,不斷胡思亂想下去的結果就是將一切攪的一團亂
症狀是不停的在心中埋怨他人,認為周遭的人都對不起自己
以及悲觀到了極點,看輕自己認為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到
還將所有過去的事情全都翻出來鞭撻自己。

幸好我有體貼且不拘小節的好朋友
即使我像發怒的刺蝟或是一灘臭水,也默默守護著我
就算再也無法守護我了,也不會放棄我。

所以,飄飄,該長大了,知道敵人會來襲就該做好準備
什麼爛方法都無所謂,不要再成為自己最瞧不起的悲情公主了好嗎。

___

「為什麼不?」
短短一句話就道出我有多自閉,親愛的你好行。

___

我不是不想說,而是說不出口
只要回想那些我心裡的原因,淚就會搶先湧出來
我犯的錯就是我根本不應該說出來,以為可以像日常的話題把它笑掉
但不行
我有好多不敢說出口的恐懼,以及好多好多不安
是只能我自己一個人承受的,一個人。

我早就知道我說不出口的,在我試圖遠離那如剝落皮膚般破碎的自己的時候
抱著膝蓋縮在椅子裡,張開口的第一句話竟然是我醒了
但我醒不過來,多麼希望求助但卻說不出來。

我承認了吧,我自己在心裡承認了,只是我怕別人會看出來
看出我就是這麼沒用、這麼懦弱
但那個問題我也想不透啊,為什麼是我?為什麼總是我呢?

「你該想想為什麼____總是你。」
不是問號或驚嘆號,而是句號。

___


人們似乎很喜歡問:偶像對歌迷來說是什麼?
一種憧憬、一個出口
美好的存在
懂的人就懂,哪需要說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