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少少四科,難得這次我每一科都還滿有把握的喔
快點發考卷吧科科。
___

我不是個寬大的人,有事情不順我的意,我就很容易鑽牛角尖
現在回想下午的心情,只能用黑洞來形容
「每次到了這種時候,就清楚的顯示了我們多麼合不來」
這麼刻薄的一句話,整個下午一直在我心裡發臭
幸好我沒有衝動把它說出口。

雖然我慶幸沒有把它說出口,但不代表我心裡不是這麼想的
每次遇到這個時候,我都懷疑是我自己的肚量太小,還是你真的很機車
但仔細想過之後,其實我們都沒有錯,我有我的決定,而你有你的選擇
只是,每次都是我接受了你的選擇
好難受。

所以我決定,下次再也不要拋出問題,我也就不用再被迫接受你的選擇
反正你本來就是這樣,也不在乎我對你的看法,彷彿我會就這樣一直待在你身邊
糟糕,打著打著又要生氣了
總之就是這樣,你去死吧(喂!)
___

考慮過小烏來、侯硐等等地方之後,最後決定明天去忠烈祠
桃高畢業卻沒去過那裡似乎很不像話
順便也可以回虎嘯看看,一舉兩得真不錯
以及虎頭山,我要來大走路啦!
___

很多人做完心理測驗之後,都喜歡說「我覺得這個很準喔!」或者「不準啦!」之類的話
我覺得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做心理測驗,是為了更了解自己沒發現的自己
如果你對做出來的測驗結果有心得,甚至自己為之做判斷
就表示你對自己的那個部分非常了解,根本就沒有必要做心理測驗
而你做了那個次測驗,並對它做判斷
會讓我覺得你只是在向大家說「大家快來看,我是這樣的人」
心理測驗是個讓人表達自我的東西,多有趣啊。

所以每次我看人家分享心理測驗,都會覺得他正在表達自我
「你對情人......」這是在表達他的愛情觀
「朋友之於你......」這是在叫他的朋友要保持分寸,並且要曉得如何跟他相處
這樣的想法會不會太過極端且太刻薄,誠如我前面所述,我是個心胸狹窄的人
也許有人做心理測驗也只是為了殺時間啦,誰知道呢。

___

MLB全明星邀請賽今天是第三場(是吧?),在昨天卻發生了最不想發生的事情
羅國輝受傷
邀請賽最怕遇到這種事情了,希望他可以順利復元啊
羅國輝是這次中華隊少數我認識的球員之一
___

今天因為噗浪的「自訂表情」功能,讓我找了很多有趣的動圖
實在......太有趣了啦
「我就這麼帥喔。」(甩)

「!!!!!!!」科科

好可愛的燕子請讓我帶回家養♥

接下來的請要有心理準備喔......








有這麼冷嗎?快來努納抱XD

你這小傢伙害我都開心起來了

覺得還好嗎?如果可以接受請再往下拉......














你幹嘛你幹嘛XDD

LOLOLOLOL
天啊做這張圖的人真是太有才了XDD
珉豪啊,努納不是故意的啦,只是真的太好笑啦!!!!!


發出來之後才發現不會動耶科科
算了啦我好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