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虎頭山附近散步,吸收一點芬多精,讓自己安靜一點
我一直走一直走,走了一整個下午
好過癮且好有成就感,走到我都覺得快要失去健康的膝蓋了
但其實我也才走了差不多六公里而已,比我預計的還要少一點
虎頭山是個有趣的挑戰,下次要真的去爬個山才行。

第一站是桃園高中,既然都已經到了虎頭山下,不進去看看他們似乎說不過去
看著他們可愛地練習,實在耀眼地讓人無法直視(誇張),所以很快前往下一站囉。
再來是忠烈祠,馬路上路平專案在修整馬路,走過去的時候還滿難受的,但上了階梯之後就是另一個世界囉
古色古香的傳統日式建築,讓人覺得肺都打開了
也因為這裡非常漂亮,很多人特地帶著大砲來這裡拍照,或者來這裡拍cosplay的照片,讓我覺得有點缺憾
不過忠烈祠依然是瑕不掩瑜的好地方,離市區又近,是個可以沒事來走走的地方喔。

第三站就要走上公園路,首先是桃園孔廟
桃園孔廟在我小時候是個輕鬆的地方,我們全家常因為裡面很涼而坐在地板上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它變成一個很莊嚴的地方,讓我回想起以前的所做所為都會汗顏
裡頭祭拜著許多先聖先儒,也附著一些有關他們的簡略介紹
這個時候職業病就跑出來了,身為中語系地天則就是把錯誤挑出來,特別期中考又剛考完嘛
大家看過了真的不要盡信,有些是錯誤的喔。
中間最大的大成殿,祭拜的當然就是孔子,以及一些地位相當高的先儒
我寫了一張祈願卡,雖然我不能算是儒家的忠實施行者,但我想的可以實現吧。

我沿著孔廟旁邊的步道一直往上走,走過遊樂區、烤肉區跟水池,又回到公園路上
一邊走一邊逛路邊的攤販,讓我最心動的是山藥餅跟地瓜餅
以前去復興鄉有時候會買來吃,好久沒有吃了耶,打算回程的時候一定要買
繼續往上走走到三聖宮,每次都是跟家人一起來,第一次自己來到這裡
將三聖宮裡狠狠地看過了一遍,就連二樓也不放過
其實三聖宮真的很漂亮,說沒有東西好拍真的是小看它了。
沿著公園路走回去,我還是沒有買山藥餅,怕我走一整個下午消耗的熱量都一次回來了XD
路上經過了經國梅園,順便就進去看了一下
他跟我印象中的不一樣了,一進去就可以看見的銅像不見了,空蕩蕩的,讓我有些失望
隨便找了一條樓梯爬上去,沒想到就是浩浩蕩蕩的一百五十階,讓我差點就要休克在樓梯上
白千層的味道是自然的葉子味,我帶著葉子走下虎頭山。

本來想坐公車回市區,但紅燈讓我看著五路就從我眼前開過去
所以我就貫徹了我的散步日,再走回市區。
不只有個美好的下午,也找到了下次要挑戰的地方
希望我的體力不會輸給那些來登山的老年人呀!
___

剪了一個有趣的髮型,等明天起床再決定要不要洗掉吧www
___

BEG這次的回歸真的超棒的,不管是six sense還是cleaning cream,都是超好聽的作品
在第一波的宣傳裡中,每一場現場演唱我都看了很多遍呢,每次都被高音的部分震得全身雞皮疙瘩
雖然舞蹈是略嫌簡單啦,不用特地學,多看幾次就會了,沒有什麼挑戰性。
而cleaning cream則是從歌名就很引人注目
我不得不說這歌名,配上MV,一種令人心痛的氛圍就出現了
加上BEG時而低迴、時而強烈的歌聲,聽了讓心都難受地揪了起來。
還有一首也不能不提的歌,hot shot!
有點成人的一首歌,而這也是它的魅力所在,聽了讓人很放鬆、充滿自信的一首歌。

撒花!!!Sony Music即將發行Brown Eyed Girls "Sixth Sense"台壓版噢!!台壓版會收錄改版多加的新歌噢!!!請大家密切關注!!
by Sony Music Taiwan KPOP 11月1日 12:04 (https://www.facebook.com/sonymusickpop)

讓我相當期待呢,歐尼們화이팅!!
___

決定了!今天放Brown Eyed Girls的照片!
SHINee孩子們請原諒我~~~~~


好漂釀對不對~~~~
四個人各有不同的味道,佳人的眼睫毛快要飛出來了
台壓快來吧,我一定會購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