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聽過Monday症候群嗎?
那是一種放假過後無法收心的一種不適應症,症狀是倦怠、無法專心以及效率不彰
跟以上所說類似的還有一種病
我想我得到了期中(末)考症候群,症狀是倦怠、看著陽光發呆跟倦怠,倦怠......
總認為大考完了就覺得應該要狠狠放個一個禮拜的假,想要去哪就去哪
好把之前錯過的陽光曬回來,讓發脹的腦袋再變回一個皺巴巴的空皮囊
可是只過了短短兩天,就又得回到一個禮拜的循環
我甚至哪裡都沒去啊!只去散步而已啊!
該玩的沒玩到最令人傷心了,所以我現在好倦怠......
還下雨......
嗚嗚......
___

居然已經到了要拍畢業照的時候了
居然已經將個拍拍好了
居然要用這麼醜的照片在畢冊上

好,我決定不買了XD
___

老師說:要誠實面對自己
即使他原本的意思不是我想的這樣,但我覺得拿來這樣用也非常適合。

我不想去
也許有原因,也許沒有,不重要
結果是一樣的,我心裡的聲音告訴我:我一點也不想去
我甚至找不到去的理由,到一個不屬於我的地方湊熱鬧做什麼
就算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一個理由,讓我動身起步前往的理由
所以就請不要逼我了好嗎
讓我回答:我不想去。然後別問了。

不去的理由倒有一個。
___

看youtube影片的時候常常跑到一半就停住了
等它一下倒是沒有關係,但要是在聽音樂的話就覺得很討厭了
所以我最近一直作弊,科科我好壞
想買一個MP3呢。
___

大聯盟全明星邀請賽在上禮拜日結束了,我沒有很熱衷地鎖定
一則因為正值期中考週,沒有那麼多時間看比賽
一則是,球場上的兩隊球員我沒認識幾個啊!
我沒在看大聯盟,大聯盟明星隊不認識是當然的,但我居然連中華隊都沒認識幾個。

這種大型的邀請賽,中華職棒沒有參加真的好可惜
不僅流失了觀眾(像我!),也少了球技交流的機會
我並不是指旅外及業餘的球員實力不夠(誰敢說王40等人實力不夠啊XD)
只是熟悉程度差一截,看球的動力就沒那麼強
還是其實只有我這麼想(=_=

接下來的大賽當然就是亞職大賽了呢,一天一天逼近讓我覺得有點興奮
這個禮拜就是統一跟中職聯隊的熱身賽了,門票150元不算太多
我想去看看呢,好久沒進棒球場了。
___

我的喉嚨真的變的好脆弱,講話大聲或者吸到冷空氣就會咳個不停
算了啦
死不了就好了。
___


SHINee的日本專輯「THE FIRST」內容以及曲目
我好期待我的SPECIAL BOX快點來,最痛苦的地方(付錢)我已經熬過了
接下來就是甜美的孩子們啦
希望這張專輯可以大賣
___

在這裡的字越來越多,在生活中的話卻越來越少
我真的很任性
那些到底是自找的還是你們的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