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13分鐘,網誌當噗浪用
發一個!
___

我不曉得要怎麼對一個拒絕我進入的人表示關心
儘管我真的真的很希望你快樂
一直說服自己是巧合、是意外、是遺忘是好多好多
但我覺得累了
說不定我就是做錯了些什麼
你們才會一個一個的消失無蹤
請告訴我,我會將他狠狠挖掉的。

但你們都不會說了對不對
或許你們已經恨我如同我恨他一樣了對不對
所以我又得像之前一樣學著忘掉就不在意了對不對
問再多的問題都不會有人回答我

我以前居然只對你敞開心房
好像太傻了。
___

倒數7分鐘

___

0比10大勝紐西蘭
中華隊好棒!!!!!
明天再打10分GOGOGO~
___

最近購物慾飆升!!!!!快給我藥提高腦血清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