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跑了兩天社慶
真是有點累壞我了
在papaya的公關時間居然不停的咳嗽
丟臉死了!!
不過聽到在我們上台時那種如雷的虎嘯歡呼聲
我有一種釋放的感覺
一切都會是值得的呀
回到家又有一些小夥伴在社版的留言
或者在他們自己網誌上的文章
就算只有隻字片語
也會給我們很大的鼓舞呢
就像我說過的,這真是一種驕傲
喂!你感受到了嗎?
一起走吧
你也一定要試試這種感覺
你一定會嚇到的


辦身分證的照片全家只剩我還沒拍
今天就是「呂幸芳,你只剩一個禮拜日,現在不去你是什麼時候要去?」
所以就算是從南崁回來
我還是得出去拍個照(搞什麼阿)
在回來的路上看到很熟悉的綠色衣服
靠近一看,背後印果然是papaya康輔社!
我頓時就很開心
我沒看到他的臉,也沒打到招呼
可是我就是很開心
這兩天假就這麼獻給康輔了
以後我想亦然吧
我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