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就會患得患失,不小心就會貪心、誤會
人啊。這麼說或許不太公平。
我啊,有不需要這樣的固執,或許他無心的說對了
套句仙女的話說,末那識太重了。

真心的對待不應該是為了贏過哪些人,更不該是為了贏得什麼東西
應該就只是我想要這麼做而已
但我為什麼老是感到這麼酸澀,那句話浮現在我腦中沒日沒夜的
「想要擁有一個人只屬於我很難嗎?」
是誰說的?是誰放的?別再這麼做了,只會傷害自己而已。

佛教剛剛考完,有些東西不考試後變得很有趣
十法界是人的十個境界,會因為你的一個念頭而任意上下
而今天的我,身處於地獄道當中。

或許這個世界上,偏偏就是沒有這種人吧。
___




今明觀戰重點,精彩可期
我要吐了!!!!!!!!!!!!!!!!!!!!!!!!!!!!!!!!!!!!!!!!!!!!!!!!!!!!!!!!!!!!!!!!!!!!!!!!!!!!!!!!!!!!
___

今天快要被蚊子咬死了,想聽課都不能好好的聽,連想在課堂上睡覺都睡不著
唉啊,沒什麼想說的
最近心如止水呢,假的。

原來我看到的事物別人也會看到,我看到的小可愛就真的是很可愛
我也沒什麼特別的嘛。
___

니가 사랑하는 나는 Sorry I’m a bad boy

그래 차라리 떠나 잘가요 You’re a good girl

시간이 갈수록 날 알면은 알수록 실망만 남았겠지만

Baby don’t leave me I know you still love me

왜 그래 솔직히 나 말해 니가 필요해

My lay lay lay lay lady

My lay lay lay lay lady



Big Band,bad boy
最近有點喜歡,喜歡到可以唱出這段來
其他的腦細胞必須裝點讓我可以餬口的東西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