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謝謝你這麼真心的接受我的不安
謝謝你讓我在害怕得渾身顫抖的時候還可以說出想說的話。

我一直以為,這些不安一直都能是我一個人的
他太遠了,他們也不願意讓他知道這些不堪,我也不想
於是我自己待在這裡,看著事情變樣
看著事情變樣,我卻沒有辦法做些什麼
我以為我只能像我第一次發現的時候,躲進被窩壓抑喉嚨的聲音,將衛生紙壓在眼前
但你告訴我不用,我可以做些什麼
將籠罩在身上的害怕剝除了一些,我可以做更多事情。

我沒有想到這麼快就用上了那些話
而這第一次我覺得自己表現得還可以
雖然我坐在沙發上抱著膝蓋一直顫抖,但我說出來了
我想說的都說出來了
我不曉得結果會是如何,但在這有限的時間裡,我盡力了
我希望她會懂。

再一次謝謝你,從恐慌中拉我一把
我不曉得這些話會給你多少壓力,而那是你現在最不需要再多的東西
所以接下來我會好好加油
真的謝謝你,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