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職棒21年的總冠軍賽門票在今天下午兩點開賣
我相信我星期五剛好沒課的這個巧合就是為了今天
回想起去年站在I-bon前面怎麼按都進不去系統的憤怒感覺
讓我對於搶票亂緊張一把的啊!



我一開始就選定我們家附近的全家來買
處在菜市場入口而且又小間,應該不會有很多人跟我搶
特別是去年,我在我們家附近的7-11按了將近一個小時都沒人理我
所以我相信我們家附近應該是比較沒有人在看球的。
下了公車已經是1點40分了,雖然不覺得會有人跟我搶,我還是緊張的不知不覺加快腳步
進了全家,卻意外地看到一位小姐在跟店員請教要怎麼用這台機器買總冠軍票
第二個,也還可以接受
在看清票從兩點整才開始賣之後,那位小姐從發咪坡前面退開來
我就跟他稍微聊了一下,發現他根本就不愛棒球,只是家人都超愛看的她只好來買
不過撇掉她不喜歡棒球這點,她倒是非常健談
到了兩點,因為那位小姐一點經驗也沒有,就請店員幫她按
一開始雖然有點卡,等待的時間也有一點久,但還是順利的進去了
小姐按照著她老公的指示要買第五戰的搖滾區,還要四張連號,想也知道難度很高啊!
當她進入第五戰D區的時候,還真的還有兩個連在一起的位置
不過在猶豫不決當中,那位置就咻咻咻地變成紅色
我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手裡握著手機摀住嘴巴,緊張得有點發抖
跟小魚通過電話之後,小姐似乎也感受到了總冠軍賽的人氣是不可小覷的
快速地選了A區3個座位之後說先把機器給我。

終於站到機器前面才發現我整個超緊張
在那位小姐按的同時,一位長得很帥的上班族進來,看我們在排隊,問了附近哪裡還有全家就又出去了
而輪到我的時候,後面站著一位穿著拖鞋的男子
我非常快速的選擇這次的目的第三戰,估計了一下時間
選了不算搖滾的H區,電腦配位兩張一下就出來了,也順利的結了帳
想要打給小魚的時候,她就剛好打來了,向他報告了喜訊之後,又繼續排隊
接下來是比較困難的第五戰,拖鞋男子也是要買第五戰,我看著他點,腦袋裡不停轉著待會兒要點哪裡
他買走了兩張全票之後,又輪到我了,後面又多了一位全身黑的高男生
第五戰明顯賣的比第三戰好,許多下排的區位都已經紅了,我選了E上兩張,開心的去結帳了
我買的都是電腦配位,不曉得位置如何,不過有買到票整個就已經超開心了啊
結完帳跟小魚報告,我很開心的說我買到了
黑衣男子用一種羨慕的眼神看著我,讓我好想拍他肩跟他說加油,可惜他太高了我拍不到。

去年用挨蹦,我連進入系統都進不去,雖然只有我一個人,但點了快一個小時才買到兩張外野票
今年雖然前面有排人,但是進入系統還頗順的讓我很開心
回到家看了大家的搶票心得,我沒有遇到條碼不能刷的這種情況,可能是我運氣比較好吧。
每年到了這種時間我都會緊張得半死,誰叫象迷多的很可怕呀
不過身為買到票的象迷就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啦!
沒買到票的就請在電視機前面傳送念力,買到票的就一起進場加油吶喊吧!
兄弟象總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