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處於非球季的季節,象隊第二階段春訓又在嘉義
都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寫呢
不過這樣就認為我已經忘了兄弟象就太傻了
雖然桃園變成La......La......La......Lamigo的主場,我還是一心向著兄弟象的唷



前陣子看到消息全家在賣兄弟象的悠遊卡,還是限量這樣
我馬上回想起某年發行恰恰、XX跟XX悠遊卡的盛況,完全是秒‧殺‧
這次的怎麼一點事先宣傳都沒有,困惑的去發咪波按了一下
發現不是悠遊卡,而是高雄捷運用的一卡通
如果是台灣通或是悠遊卡我就會想要買下來,可是高雄捷運......我就放棄了。
隔天,馬麻拿了一張單子給我:「是不是這個。」馬麻居然幫我買了一張回來啊!
我前一天跟她說我放棄了,高雄捷運一張三百圖案等等之類的原因,但她完全不介意就買了!
預購商品二月一日到門市,這篇文章是所謂的開箱文來著。

雖然說是開箱文,可是它實在是讓人一覽無遺沒什麼需要拆的呀



拿到手之後,我才真的領悟到,我真的到哪坐車都有卡了耶......
好了回歸正題,他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的說,我不得不把它跟之前買的悠遊卡拿來做比較
就圖案來說,這張一卡通比較花俏,並且有MVP的字樣,紀念恰恰去年拿到MVP,也還不錯看這樣
另外附的封套則是紙製的,看起來好像是可以摺起來送人的樣子,至於卡套的話則是沒有這回事這樣
有收藏價值,但對我這北部人來說,實用性是趨近於零
還是乾脆就衝著這張卡來去高雄玩吧!這個主意不錯。

雖說是紀念恰恰拿到MVP,但在ptt上面我居然看到有人拿這張卡給恰恰簽,恰恰卻一臉困惑?
ㄜ......這是什麼情形,要是上面沒有象認證貼紙又看到這種情況的話,我說不定會以為我是被自製的卡給騙了咧
拿恰恰的照片做卡總要讓他知道一下吧囧。

目前兄弟象隊正在嘉義進行第二階段春訓,去年帶來許多感動瞬間的榊原良行教練也來台擔任客座教練
我忘記在哪裡聽到說今年的財運色是金色跟黃色,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兄弟象是大黃呀!
這應該就代表了今年兄弟象會戰績很好然後票賣很好的意思吧,就不要再威脅我們說要解散啦
希望今年恰恰可以再拿一座MVP加四割,做一張四割男紀念卡,不過要先告知他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