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真是熱得見鬼
我昨天才說蚊子是季節交替的產物
結果今天就被天公吐嘈
搞什麼鬼啊!!
生氣了!不打了不打了!
開玩笑的
點進來吧


現在呂昇樺房間的溫度是26度
我的房間大概飆到快50度吧
可是我房間的溫度計在寒流來時都是43度......


今天發了化學跟物理兩科
某人因為成績不理想而超級難過
一副要哭要哭的樣子
而她的發洩方法就是去打羽球
她一放學就去了
我則是回社辦看看
一回去,那群豹虎豺狼就把我的午餐一掃而空
只剩一小包空虛的贈品
我發現阿肥回去整個比我還有用
所以我就急流勇退去找某人了
既然她心情不好,我也不好意思趕她回去唸書
她就這麼打到了7點多
開啟了我的一個潛能


現在你可以叫我「體育館睡覺達人」
我實在是太厲害了
不管在軟墊上、柱子下、牆壁旁
我都可以給他安穩的睡個30分鐘
想學的來找我拜師吧
只要你有被蚊子叮成釋迦摩尼的決心
練這門課還真不錯,養精蓄銳還可以順便成佛
挺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