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這樣真是太有趣了
特別是偷偷來的時候
你說是吧



簡單五句就決定了今晚睡我家
開啟了忽冷忽熱的一夜

玩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身體虛弱的西瓜,電視看一看就一直催說要睡覺
讓他自己一個人先睡還睡不著
假裝很體貼地起來陪我看電視
假夜貓子果然罩不住啊。

全暗的房間很有趣
跟上次不同,湯姆是倒頭就睡,另一個則是雙人床
而這次,很踏實的感受到這就是身旁有一個人的感覺
有一個冷氣吹很強的人、一個長很高的人、一個會認床還跑來我家睡的人
這樣的聊天感覺很不賴
唯一的缺點就是,也太冷了。

我通常冷氣在睡前開不到一小時就會關掉
徹夜開著會讓我冷到眼睛闔不起來
偏偏旁邊的人說很熱
整夜的冷氣就這麼開開關關的
在外面睡覺的麻雀應該也覺得很困擾吧。

另一件有趣的事情
我好想看到媽在一大早進我房間時
發現自己女兒怎麼突然長這麼高還分裂成兩個的表情
雖然是沒看到,不過嘩啦嘩啦的形容也夠我笑的了
肯定會有好幾天都被拿來講
偷偷來果然超有趣的耶。

假夜貓子沒睡好
所以早上九點多在睡回籠覺被我偷拍
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們予以馬賽克處理

好有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