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高中生涯的第一節補習班正式課程
是英文,周百丞
說實話我有點後悔
學校的英文東西就這麼多了
背的煩都煩死了
我居然還去補英文,有更多的東西要背
想想當初真不該報名的......



不知道以前的16班有哪些人有補那堂課
我只有看到蕭兄一個,坐在我前兩排的最右邊吧
本來想說他說我很安靜
那下課去跟他借個講義、講一兩句話的
不過他一下課......就趴在桌上睡了......
我打消了念頭,畢竟要我153公分身高爬過層層高峰(椅子)去找一個人
而且那個人還在睡覺,光想......就不是很適合我
所以我選擇在位子上發呆



12點20分多吧,一個人頂著大太陽,站在美華泰前的公車站牌下
有種心靈上的昇華,萬籟俱靜
市區中似乎只剩我一個......
嗯,其實是我熱到在發呆啦,只有我一個人,又沒人可以說話
正在考慮要不要坐下時,似乎看見兩枚熟悉的身影晃過來囉
喔喔喔,是飯團跟〝第一排第四個〞(原諒我還沒把他名字記起來)
「你現在就要去啦?」飯團首先發難
「是阿。」我小心應對
然後是個霹靂的消息
「我今天不能去了。我媽發現我在玩社團,所以我今天得回家」飯團說。
「喔。」我冷靜應對
然後他們......就走了
走的時候我還聽到〝第一排第四個〞叫「看不出來!」
我想八成是飯團跟他說我是康輔社的吧
反正已經有很多人跟我這麼說過了,我也沒有想很多。
不過我替阿肥默哀,下星期要驗收吧,可憐的活動長



其實能再跳那首大家一起努力過的表舞,我是還滿高興的
就像大家會模仿社慶中演的戲一樣
不過......也跳太久了吧
從我到社辦就一直跳,跳了一整個下午
社辦悶悶的,可是外面太陽又大
就這麼一個下午,我把我這星期沒流的汗都一次流回來了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大家,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