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都很忙
比以前忙好多好多
忙班上的事務、社團、課業......
感覺真好
有種已經是高二了的感覺
可是自己又很害怕長大
該自己負起許許多多的責任
覺得自己還沒有這麼成熟
很矛盾

有時跟阿肥留在圖書館唸書
吃晚飯時就會聊一些事
我總是不知不覺就把平常並不想講的說出來
雖然不一定是件壞事
可是就是不想讓別人知道我的想法
有時聽著大家在說著別人的壞話
我不能否認他們的觀點,但我也不想附和
我害怕自己會成為他們口中的那個人,我卻不在現場
要是要在被大家說「你很安靜」或者大家都對你評價很高卻在背後偷偷談論你的缺點其中選擇一個
我寧願選擇前者
我希望大家可以說出我該做什麼
而不是在對我說我做的很好時,卻在心裡偷偷批評「你也不過如此」
不知道我是不是想太多
可是這種想法在心底已經很久很久了

總是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所以沒有資格去批評別人
我也希望大家可以進步
但在接受批評時,大家總是拿別人的缺點來掩飾自己的
只有完美的人才有資格說話嗎?
那又怎麼會進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