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每個人從小到大多多少少都會做一兩個惡夢吧
我的第一個惡夢在小學三年級
媽媽拉著年幼無知的我陪她看鬼片
當天我就狠狠發了一場惡夢
夢見自己不停的被殭屍追趕(都是林正英害的>*<)
另一個印象深刻的惡夢是小六吧
我們全家坐在車上,爸爸將車停在路旁
媽媽下了車,卻坐上一個不認識的阿姨
車,就這麼開走了
我望著車後不停追趕的媽媽,嚎啕大哭


但夢總是會醒的
醒來發現自己仍安穩的躺在床上
臉上雖多了些淚痕,媽媽依然在我們身邊
可是現在,我寧願不醒


我不願睜開眼睛,眼睛打開就是一場血淋淋的惡夢
我的生活,已經是部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