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澡時
右手小指的指甲漸漸被暈成深淺不均的乳白色
水總是奇異
潮流亦如此嗎?



對古人來說
似乎得被分門別類,才算是個東西
那常為〝中間份子〞的我
好像已經不是個東西很久了
也許我太偏激
但我不是個聖人,他也不是
所以我氣
扮豬吃老虎的傢伙,辛苦吧


仁義道德及我喜歡,反唸以及自命清高
就像一滴水滴不輕易攤散
加諸更多的水
看它微微的顫抖
你幹麻這麼ㄍ一ㄥ
我幹麻這麼ㄍ一ㄥ?


我不是故意要寫的這麼悽慘
也不是在這陰陰的當雙面人
只是
我在這裡吐完了沙
沖沖臉
擦乾轉身後
我會忘記
然後再擁抱更大一點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