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的專車路線很奇怪
他走了會很塞的中正陸橋
然後繼續直走
經過南門市場及開中藥店的什麼鬼親戚家
一直直走到我應該沒走過的路口
轉了彎,還是陌生




一向喜歡胡思亂想的我
把司機當成人口販子,要把整車的桃高生載去賣
桃園第二志願的高中生也許價錢不錯
所以我努力的將路上的大地標給記下來
如果他像那個綁輔大生的笨蛋一樣睡著的話
也比較好跟警察描述我們在哪裡


在應該過了朝陽公園還不到圖書館的路上
有條叉路開出兩台車想跟我們搶路走
這你就不懂了,站著搭塞爆了的專車最討厭這種事
所以我私下希望綁匪既然是綁匪
就要有綁匪的氣魄!
當然,兩台小小的房車怎麼可能比的過我們大專車呢
不過我懷疑是那兩個房車司機沒心要搶
前面那台我看不到也就算了
後面那台透過擋風玻璃
我看到司機穿著紫色襯衫,正解開他的袖釦
比手畫腳的滔滔不絕
副駕駛座上的應該是個女生
我看到他很白的手指,還有深色的裙子跟白色上衣
不過我不能告訴你她正不正
因為她靠在椅背上,沒辦法看到她的臉
當綠燈亮時,我們先啟動
所以應該低個頭就可以看到她了
可是我還是不能告訴你她正不正
因為當我低頭看時,我發現她雪白的領子上什麼都沒有
應該要有的一截脖子跟可能很正的頭
卻什麼都沒有的空盪在那裡
我呆住了,順著專車的向前開動
呆直的目光掃到了那個紫襯衫男人
而他,正瞪大了眼睛看著我
一隻手握著方向盤,另一隻手在空中比畫
就跟剛剛一樣
跟剛剛不同的,他剛剛有說有笑的表情正僵硬的向著我
我趕緊將目光收到專車玻璃上貼的漲價公告
他待會不會撞過來吧
還是跟那妹妹一樣半夜抓我去睡覺
我可不想玩三人行啊......


不過什麼事也沒發生
我們也順利到了學校
結果司機並不是綁匪
只是開了一條很奇怪的路線
然後會經過很塞的中正陸橋而已


偷偷說一下
其實是三民路橋啦
啊?沒人在意阿
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