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看過九把刀的獵命師系列
相信應該為數不少
我看了前兩集
歸納出了我的症狀




我相信我是被一條兇命給纏住了
那條兇命叫「超級想睡覺」
顧名思義,被這條命纏上的人會無敵想睡覺
即使灌上五十罐蠻牛依然會睡的昏天地暗、無法自拔
但很神奇的是它是修練格的一種
我想它跟最近很流行的周公online有相當的淵源


我的生活很普通
也沒有獵命師在我身邊跳來跳去
所以這麼睡下去的結果就是──它進化了
進化為更具有傳染力的「不睡會死掉」
普遍在公車上、課堂中、校長演講會場出現率高
致使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大家完全睡成一片
成為口水、鼾聲、夢囈以及夢遊的煉獄


我都被這種濫命給纏上了
我還能說什麼呢
只能安分的去睡覺啦
不睡會死掉的耶......
不用繼續看下去啦,我要去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