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都說金牛愛記仇
可是我認為那不叫記仇
那叫重視
如果不重視,為什麼要浪費腦容量記這種芝麻蒜皮。
所以,我會一直牢牢記在心裡。


你們說過的、進到我心坎裡的,我都會記得
如果是建言,我會傾聽了解;如果是諾言,我會等你兌現
然後你跟你的話語,就在我的心上多埋了一點深度。
但是,如果那諾言沉進了水裡,到了我曉得已經不會再浮起來的時候
那個人的深度會跟著當初的諾言一起被刨起來一點點
刨起的比當初埋進去的再多一點點。
隨著隨意丟給我的一次又一次謊言
我讓他像枯萎的小草,隨著風走
然後,不再重視。

所以,不要隨便承諾
你如果總是隨意丟掉我給你的重視,我就再也不屑給你了




啊,最近手機被我摔死了
有個人好像因此很火大,不好意思。
然後在昨天擺脫了這個窘境,睽違了幾年拿到新手機並沒有很興奮
我期待的,是比較不真實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