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我輸了
請大家看看這個網頁的右上角
這篇文章應該在明天發的
這樣才能連成五個讓我大喊:「賓果!」
啊?沒有人在比這個啊



也許是電視的連續轟炸奏效了
我最近覺得open小將超級可愛的呀!

看他那有點奇怪的爆炸彩虹頭
還有他的有趣朋友們
實在是不能說他們不可愛
而且連歌都有耶,還配舞蹈
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喲
下次可以來跳跳看,好可愛呀......


除了上述比較莫名其妙的東西
Know your World?

點出他指定的城市或地標
英文地名就讓我焦頭爛額,更遑論點出來了
Czech Republic捷克共和國,Israel以色列,Uruguay烏拉圭,Peru祕魯......
還有一堆壓根不曉得在哪的國家
不過我記得前陣子很紅的阿富汗拼出來很像亂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