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最好的一點就是
不管是想做的事,還是該做的事,都可以依照自己的步調從容的完成
感覺敲棒的捏>V<
___

我房間的大自然觀測窗被封起來了。

乍聽之下似乎是件壞事,但這可是一件大大的好事喔
所謂的大自然觀測窗是冷氣窗口旁邊的大洞
要是安靜的待在房間裡,可以聽見麻雀就在洞口外的小平台唱歌
我甚至還想去拿一點米來餵牠們呢
這麼浪漫的事情,在秋天做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不過時光荏苒,大地四季漸漸轉換成了冬天,氣溫也慢慢的降低
我的房間從那個洞一直不停的被灌冷風進來阿!
所以雖然是在房子裡,我房間的溫度總是跟室外一樣
我晚上睡覺的時候得襪子手套外套圍巾全副武裝,再用棉被把自己裹緊,才能隔天不冷的醒來。

在忘記第幾波的寒流來襲時,麻偶然走進我房間,感受到了有如沐浴在大自然中的美好氣息
「哩邦更哪ㄟ竹別領?」麻問
我帥氣的往觀測窗這麼一指,麻雀都被我嚇的飛走了
不過我終於得救了啊
拔用木板把洞給補了起來,小的縫隙就用報紙塞起來
我的房間終於有比較適合人居住的溫度了~
___

熬夜NO GOOD!
___

我很喜歡SHINee,所以網誌中常會出現一些關於他們的東西
但漸漸的,那些文章變成我網誌的流量重點
在這無名已經顯得落伍或麻煩的時代,我知道這樣是正常的
可是心中不禁會感到有一點迷網。

我也常會搜尋關於他們的東西,也會連結到其他SHINee World的網誌
大部分都是專門為孩子們開的,很少像我這樣寫一些自己的生活瑣事又寫SHINee
我曾經想過要不要將這裡轉型成那樣,但我心裡的答案是否定的
因為我覺得我喜歡他們,但我也想同時保有我自己
我並非只能為他們而活而寫,雖然他們的確是我相當重要的一部分
但我的主角仍然是飄喔。
___

我的MP3泡水了
現在我只能希望水蒸發之後他可以恢復原狀
我才沒聽多久啊!!!!
___

春將相機還我了,所以等一個我睡飽的日子,就可以來寫開箱文囉
從容啊......
___


親愛的,早日康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