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被手機鈴聲吵醒,收到好消息
但我卻不算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好像在聽著別人的事情一樣
不是不開心,但就是沒有什麼實際的感覺
畢竟我已經忘記那份希望這麼久了,而大禮這麼突如其然的到來
我還沒有準備好。

前些日子我迷惘、困惑、絕望,找不到方向也殺不出出口
但我先前投下的日子替我穿透出一條路,即使當時我並不曉得
也因為我不曉得,這兩個月讓人痛苦得難以承受
那種無力感、覺得自己隨時隨地都可以被丟棄、對自己沒用感到的憤恨
沒有宣洩的出口,也不應該被宣洩
但這兩個月卻非常非常珍貴,我有多痛苦,這兩個月就有多珍貴
在未來,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就該想起這兩個月,想起那部卡通
我不會變成小天天的!
___

今天最讓我開心的事,是我終於跟老大道歉了
老大人很nice地接受了我的道歉
我真是一個大笨蛋,每次都想著要記得這種感覺然後下次再犯錯
加油啊ㄚㄆ,不要再做這種蠢事了。
___

《歐吉桑圖鑑》
真的有這種書喔,而且仔細看了以後會覺得越來越有趣呢
雖然如果要我在路上觀察歐吉桑我還是辦不到
但我對歐吉桑有種別的認知了呢。
___

The Good Son 危險小天使
不知道租不租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