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買東西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尤其如果是預購就又更可怕了
沒有拿到實體,完全沒有買了東西的感覺
然後等著商品來的焦慮,又會促使自己買了更多東西
這件衣服就是這麼來的〒▽〒







就請看看MAYPOLE with SHINee的聖誕節紀念字母T吧~
我買的是溫流款,在露天購得,謝謝小樂~
送來的時候用MAYPOLE的塑膠袋子裝得好好的,明信片也用泡棉紙包好這樣

so sweeeet~



衣服打開有一股新衣服的味道,最好是先洗一遍再穿
所以我們就先來看看明信片吧
明信片用一個紙套裝在裡面,非常有質感,圖案也很可愛唷

雖然鐘鉉的妝是有點太蒼白了我覺得
不過大家還是好可愛唷~~~

明信片背後還有他們的印刷簽名,整個就覺得很值得啊

每次看到溫流的那個鬼臉都好想捏下去XD

接著接著,就讓我們進入正題來看衣服囉

左邊是衣服的整個圖案,右邊的HAPPY HOLIDAY下面還有溫流的聖誕願望
那應該就是構成字母O的圖案主題吧
溫流手中握著雪準備攻擊其他成員,感覺好有畫面啊~~
真希望我穿上這件衣服也可以跟他們打雪仗(妄想)
其他成員的也就是名字的首個字母,當初溫流、泰民跟Key的三件我很猶豫
不過最後覺得O實在很可愛就決定是溫流款了
要是我可以的話,真想五款都帶回家啊!!!!!

好,不要看我癡心妄想,來看看衣服的細節部分

左邊是衣服的吊牌,右邊則是衣側繡的字
吊牌用別針固定在標籤上
要取下的時候不用剪掉繩子,可以完整的取下來
而且也不會傷到衣服,整個就覺得超貼心的

MAYPOLE with SHINee小小的繡在衣服的左側
給人一種很精緻的感覺
順便宣示一下主權「這是MAYPOLE喔,咩頗~」XD


最後就請看一下我第一次穿它的照片好了
我很少買這種長度剛好的上衣,所以剛穿上它的時候有點不知所措
而且雖然前面跟大家說要先洗一遍再穿,不過我是很心急的就直接穿了啦
因為是淺色的,所以剛穿起來覺得好顯胖啊(其實是自己本身也胖Orz)
那可以買珉豪款是深色的!!!!


好啦我真的要放照片了,現在要閃還來得及喔





謝謝尼餅攝影~
謝謝溫流陪伴~>/////<

以上就是MAYPOLE冬季HAPPY HOLIDAY 聖誕節紀念款限量團員字母T溫流款開箱文
報告完......

啊!還沒完畢
拿到了這麼漂釀的明信片,我又再度啟用了我家的掃描器
雖然掃得沒有很好看,不過就...加減啦吼XD
相簿
好啦這次真的要完畢啦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