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願意跟오빠一起跳舞嗎?」
相信只要是SHINee World,最近一定都被這句廣告詞電得七葷八素的吧
雖然我不是可以叫SHINee오빠的年紀ORZ
但還是每次看到那個廣告都很開心
所以雖然我很久沒有買這種大雜燴雜誌了,不過衝著SHINee是封面一定要買下來的啊!
那我們就來看看裡頭的SHINee內容吧~


首先,封面跟封底都是SHINee,不過都是Mstar的代言照
充滿活力的身影整個很適合他們啊~



其實當時在光南看到,我還是有點猶豫要不要買下它
但在封面的上面我看到壓垮我理智防線的最後一根稻草:「特別附錄 SHINee《Mstar》粉絲專屬寫真海報」
附海報!!!!好吧你這麼有誠意的話我只好就買了
我只好就掏出我的錢包買了啊!!!!!

呵呵
海報其實也是同一組宣傳照啦,但想到可以掛在牆上就很咖勳嘛~
來看看海報的圖片吧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所以完全表達不出海報的十分之一可愛跟帥氣
真是對不起他們啊......

大家的手上都拿著汽球,泰民跟溫流還帶了生日帽,Key則是戴了蠟燭眼鏡,營造出慶典的感覺
請幫我過生日吧!一年四季!

接著來看看雜誌的內容,SHINee的部分是6P,但在加上其他專題的成員部分,可以算6.5P



內容則是一些廣告跟...廣告,有圖片就很不錯了啦,代言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他們在4號才來過台灣,但孩子們也太低調了吧
我只在娛樂新聞跟報紙上有看到小小的篇幅,其他的新聞節目都沒有看到
我朋友還問我說他們什麼時候要來,我只能悲慘的說已經走了......
讓人好傷心啊

BUT!這個月底他們還會再來台灣一次,要來擔任SHINee Style舞蹈大賽的評審
所以,要接機尖叫的S.W.們可要做好準備啦~

接下來,看看0.5P的部分
 
這個專題是明星寵物寶貝大蒐秘
SHINee的當家狗寶貝星露當然名列其中,Key新養的兩隻貴賓也都公開喔
真是讓人羨慕的狗啊......


左邊是香港巨蛋音樂節公演,孩子們全身濕透的表演相信大家一定印象深刻
右邊是雜誌的投票,題目是最性感的男偶像,我們泰民得到了第三名啊粗咖!!!!
從以前的可愛、漂亮、療癒,到現在已經是性感帥氣了,我們泰民長大了啊......

最後來看看在拍攝這個廣告時的花絮吧,可以看到他們實際在玩遊戲時的情況
還有跟台灣打招呼,還有最後泰民的Mstar見,超可愛啊昂~
啊......不能嵌入
大家請看左邊吧Orz
《Mstar》SHINee 代言電視廣告 - 幕後花絮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