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開工了才在打初一的事情
不過我想沒人會在意是不是
回答不是的那位請去後面罰站。



今年的年夜飯爸用了很流行的涮涮鍋
弟弟也得了很流行的感冒
跟從除夕前就感冒的弟涮同一鍋的湯
我還是頭好壯壯屹立不搖
中間有點小咳嗽,不過睡一覺起來就好了
相較之下弟過個年得一直抱著溫度計
我們兩個還真是跟小時候完全相反了呢
他把他的勇壯身子骨都給我了嗎?

今年初一那兩位可愛的小蘿莉沒有來
飄飄的生意清淡,只能在床上看沒營養的輕小說
弟倒是有小正太願意陪他玩,雖然他本人不怎麼願意就是了
不時對我投出求救的眼神
我也不是不想幫你阿
只是他都不理我,只願意跟你玩,我有什麼辦法呢。

照舊是到學校吹了很多風
照舊是到遊樂設施把鞋子脫掉
照舊是坐了很久的車,天都黑了
我仔細的看了那晚的月亮
一綹小小的、細細的,大丈夫ですよ
才月初而已嘛,他會慢慢圓起來的。

哎呀呀,差一點就忘記了這篇的主題呢
新年快樂唷!
雖然新年新希望有礙身體健康
不過這個願望是不管什麼時候有都會保佑我頭好壯壯的唷

希望兄弟象今年總冠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