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比較平靜了,可以來亂發一篇文章
不打算有次序章法規則巴拉巴拉
所以就巴拉巴拉巴拉

是我不夠好不夠成熟不夠懂事
放大自己的委屈卻漠視你的奉獻
細節不需要記得,我該記得的就是以上
世人以及你我猜所希望,對我也比較不絞痛不負擔的結論
所以我以後會懂事些成熟些再好一些
那些水珠沒人看見就當不見反正也毫無用處
結論已經出來了。

傷口來得令人措手不及
猶如看見鑽石被書局買的美工刀割出一道傷口似的
我所認為的堅強沒有這麼堅強
那些疤也曾經是我沒有看見的血流如注的傷
我能做的只剩下鞭策自己把所有的洞都填補起來設法讓自己堅強
你不是天只是個讓我們覺得你是天很辛苦的一個人而已。

人要是可以沒有感覺就好了
沒有所謂的感受感覺喜惡跟愛
最近讀論語會有這種心得
禮給我們一套規範去遵從就遵從實踐實行之
沒有內在原因只為外部結果
那我現在就不會這麼惶恐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