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像在證證明題一樣
雖然中間有點小差錯,但整體來說是得分的
我可真是又累又開心呢

一大早...我以為我睡過頭了
結果是我自己的表太快...搞笑
我還白白的站在統領門口等詠婷等了好久
害自己緊張個半死
我們的第一站政大,雖說是文科比較多
還是非常有活力咧
我跟小玉兩個人在人群中穿梭,雖然其他人都興趣缺缺
拿了好多各系所的DM和禮物(喔...有滑鼠呢)
還蓋了章去換香包,那個香包很可愛呢
我應該把它拍下來的
對了對了,認識小毛的人一定會問我我有沒有遇到他
可惜我沒遇到,可是我在坐公車時有看到他喔
他依然穿著那件粉紅色衣服,一副呆呆的樣子

第二站是行天宮
我們各求了一個平安卡(卡嗎?)
心安了不少吧
銘旋好可憐......

我還是把他打完好了

第三站-淡水
我、詩詩、小玉、俊宏四個人一起走
說實話我們好像都沒逛到什麼
可是我們又看了很多東西(?)
我記得我好像吃了一塊豬血糕吧
當老闆問我要加什麼醬時,害我嚇了一跳
豬血糕要加醬?是我孤陋寡聞嗎,我怎麼從來沒聽過
要集合時經過一個街頭藝人的攤位
他表演的是豎琴喔!豎琴耶!月亮代表我的心
整個就是美呆了,豎琴果然還是要這樣彈嘛
陳鈺澧就不要想啦
我、小玉、俊宏、詠婷還各轉了一個轉蛋
我的是詭異傑克,小玉跟詠婷的是可愛動物,俊宏的是喬巴
開心^^

最後一站是士林夜市
我這次跟詠婷走,我們看了好多的精品店
可是我們卻沒吃到什麼東西,只喝了一杯很難喝的仙草(是仙草吧?)
就趕快找路出來,我們整整找了25分鐘= =
還找不到麥當勞
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跟詠婷一起逛夜市

回去嘛...痾...
就是這樣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找不到車票
就撘下班車囉
不過還好有劉智賢,不然我會被嚇到半死吧

後來跟玉女和小金高一起坐龍潭回家
跟他們在車上玩的很high
不過司機可能覺得我們很吵吧,我下車的時候還找我麻煩
不過還是無法毀了我的好心情
開心^^

大家都有點小智障= =
這天是我們208的第一次,但絕不會是最後一次!
希望我們班的感情可以越來越好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