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市
是會讓人欲罷不能的




中午時分,兩個宅女半成品
為了不再繼續窩在家裡發霉
浪費了好多電話錢,卻依然不知道何去何從
決定吃完午飯後再來腦力激盪


吃飽後的小腦袋果然是有比較靈光
加上我那時心情正好
於是我們就很輕率地做了決定
踏進這個名為夜市的魔窟


原本說好四、五點就要到她家
但因某種不知名且威力強大的神奇力量
我五點半才出門
雖然五點半的陽光不強
但我步出家門登時有種重見天日的感受
獄監大姊說出來了千萬不要回頭看
不能回頭,我不能回頭
我當然可以回頭!這是我家啊!


走了很遠很遠很遠以及很久很久很久以後
才終於到了那奇怪人住的奇怪地方
與在總部待命的補給兵(需要我們補給)溝通後
我們,出發


在夜市我們一一攻下了蚵仔煎、尤魚羮、臭豆腐、肉圓等關卡
卻受困於立酒瓶、夾娃娃之類的亂入怪獸
我還差點受到時空隧道中的童玩妖精所迷惑
不過我們都一一克服了
只是在中繼關卡─挫冰─中
我竟然被說服了
讓包子對我高唱今夜不回家


籌措了老闆很有趣之蚵仔煎
還有熔盤子之東山鴨頭以及西瓜汁
我們繞了二十分鐘才走出夜市
傻孩子還一度想帶著我朝反方向走
多虧我聰明伶俐


今天不回家就代表了要在包子家過夜
包子爸真是親切得讓我很感動
數讀我就是寫不出來不然想怎樣
蜈蚣其實被我抓起來扔進鍋裡了
原來半夜兩點還有薔薇之戀可以看
三點睡其實還挺累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